Unborn 8.0 Red Pointer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no.19

今天啊~~~
帮家里的大门油漆了~~~
可是因为都是我一个人在做~~~
所以
只油了半边门。。。 =.="
外表看上去应该很搞笑~~
哈哈哈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多几天就开学咯~~
有点期待~~~
我要改变我自己了~~~
只是怕$不够~~~
haiz~~~
慢慢来啦~~~
现在还在思考到底要不要买眼镜而已~~
目前以列清单
就是手表!!!!
因为手表现在已不流行了~~
现在已很少人戴手表
而我却戴手表
就会显的与众不同!!!!
哈哈,不错吧!!!
如果可以
我还想打耳洞 @o@
因为打耳洞的男生
似乎会带有一点伪娘风呢~~~~(想太多)

(我说MV中的黄腾浩头发还真长呢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