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born 8.0 Red Pointer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对不起 我错了

什么嘛
到最后我还是爬进这个blog了
还以为永远都开不进了呢
看来这个城邦
虽然看上去非常寂寞,无力
但他还是会苟且残喘的活下去
等着我的回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似乎做错事了呢
看来我太贱了吧

haiz
还是让我继续down下去吧
我已不懂该怎么对待你了
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这个blog
我想应该不会吧
毕竟
这个城邦的活跃期并不久
我会好好的反省的
再来
facebook就再见啦
看来是一个大历程
但是
不经一番寒风刺骨
那闻梅花鼾鼻香?
这几天
就过隐居的角色
反正我就不信
有哪位会跑来看我的胡言乱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章佩怡
我不知该说什么
对不起
我错了
原谅我
我反省
我反省
我反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几天真的不想做工啊
但是不做不行
没钱啊
最近超穷的说
还是硬着头皮去干吧!
然后再想想要剪什么样的头发


再来


结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